看著妳沉睡的樣子、真美
雖然不忍、但是天亮了
一切都終該有個結局
看著妳甜美的樣子
依依不捨的輕輕留下我的話...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更不須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
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綻放最絢爛的笑容
給明天更美的夢
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
從今以後要各奔東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
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鳳凰花吐露著艷紅
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
不要徬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歲月有多長久
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
.
.
.
.
.
.
.
.
.
.
晚安了 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