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基本上,我跟聖誕公公沒啥交情
從了、在小三時,窺妹窺到教堂之外,跟耶蘇也沒任何交集
想來想去,我跟耶誕節有的關係就是..
曾經買了幾棵塑膠耶誕樹和閃來閃去的小燈...

聖誕節..畢竟是個宗教節日
像伯伯這種很識大體的人也不會亂批評滴
畢竟、宗教狂熱份子實在......很偉大感人

雖然渡過了很多次的聖誕節
大都在酒池肉林中或一些莫名其妙的party中渡過
但以我這種沒事就三省其身的人還是會覺得羞愧的
因此,在今年這個不景氣的寒冷聖誕節中..
我決定來感念聖恩,講一些聖誕節



以賽亞書 9:2-7 和 路加福音 2:1-20 中有以下說明: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
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

那時,羅馬皇帝奧古斯都頒佈命令,
要羅馬帝國的人民都辦理戶口登記...

約瑟和他的未婚妻馬利亞也前往伯利恆準備登記
當他們在伯利恆的時候,她的產期到了
生下頭胎兒子,用布包起來,
放在馬槽裏,因為客棧裏沒有地方讓他們住。

在伯利恆郊外,
有些牧羊人夜間露宿,輪流看守羊群
主的天使向他們顯現;對他們說:
「不要害怕!我有好消息告訴你們;
這消息要帶給萬民極大的喜樂。
今天,在大衛的城裏,
你們的拯救者─主基督已經誕生了!
你們會看見一個嬰兒,
用布包著,躺在馬槽裏;那就是要給你們的記號。」

忽然,
有一大隊天軍跟那天使一起出現,頌讚上帝說:
願榮耀歸於至高之處的上帝!
願和平歸給地上他所喜愛的人!

當天使離開後,牧羊人彼此說:
「我們進伯利恆城去,
看主所告訴我們那已經發生了的事。」
於是他們急忙趕去,
找到了馬利亞、約瑟,和躺在馬槽裏的嬰兒。

牧羊人看見以後,
把天使所說關於嬰兒的事告訴大家。

聖誕節的故事就這樣慢慢流傳.....

聖誕節最重要的意義是講「饒恕」與「和好」,
而非等待聖誕禮物。在這寧靜的夜晚,
想一想有沒有人得罪你,你還沒原諒他、饒恕他呢?

所以,親愛的女人們..別再期待禮物了
快忘記及寬恕男人對妳們的不好

一起來感念主、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