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賺錢?最近好像變成很夯的產業
每個人都以為只要加入些原始碼,錢就源源不絕的滾來
可是真的有這麼好賺嗎?
錢又到底在哪?
賺得到嗎?

關於部落格賺錢的方式?
已經太多文章介紹了,只是有趣的是....
很多介紹如何賺錢的文章還都很認真的製作step by step 圖文並茂的詳解加入辦法
真是有趣....

因為如果提供相關機制的公司是外國廠商或網站是英文的,這樣還可以理解
但如果提供相關機制的公司是本國公司且網站是中文的...就非常不解嚕
因為,其網站大都有很詳盡和精美的圖說了,又何需再如此的費工?

如果有意加入的朋友,看不懂提供相關機制網站上的"中文"
那就代表另外提供"詳解"的中文表達能力特別好嚕,更容易讓人看懂
可是往往卻不是阿!不論說明或圖都比官方少阿,真有趣^^

伯伯我自認為沒那麼優秀的中文表達能力,也很懶的再做無意義的事
所以就不提供啥 step by step 嚕,何況如何加入並不是我廢言的重點。

回到重點、部落格賺錢?真的賺得到錢嗎?
當然賺的到,也很多人賺到錢了
但是如果要跟隨先賢們的腳步一起賺錢,就必需...

1.有准作家的文筆、不然就是善長製造話題吸引人氣
2.有獨特的經營手法,讓自己的部落格始終人氣旺旺
3.
4.

看伯伯連要有那些條件都想不完全

就知道,這些都與伯伯我無緣....
我沒文筆又沒才華也不會製造話題更懶得認真
所以嚕...部落格賺錢?掏金?這些也都跟我無緣

可是,難敷衍的鄉民們可能會質問我.
既然覺得無緣,怎還參加一些廣告聯播??

哀、這講到伯伯我的痛了....
簡單的說..鄉親阿..如果伯伯的部落格把那些"廣告"拿掉後
還剩下啥?就一堆字了阿,能看嗎?我自己都覺得醜嚕
所以嚕,我的目的就是..."美化"...
再順便看看會不會有奇蹟...

不過,我相信鄉民們都很有才華和賺錢的天份
所以可以去參考下面這兩本書....

賺到錢,別忘記...

買XO孝敬伯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