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在家找好康
無聊逛到一個網站..
可以說故事拿電影票,對於無聊的伯伯來說還算有趣
一起來玩看看吧..
還可以拿電影票、宅宅也是可以很省的玩滴...

伯伯玩之後、產生下列故事:

在西元168,有一隻胖胖的酒鬼小朋友媽媽,她生了三隻酒鬼小朋友。

酒鬼小朋友大哥:很貪睡,很懶惰。一天到晚都在打瞌睡。

酒鬼小朋友二哥:很愛吃,也很懶惰。

酒鬼小朋友小弟:是個勤勞的好孩子。常常努力的工作。

有一天,酒鬼小朋友媽媽告訴他們說:「你們都長大了,應該自己抽煙。我要你們自己照顧自己。」酒鬼小朋友大哥懶洋洋走出家門。酒鬼小朋友大哥說:「蓋一棟稻草藍色小藥丸吧,那最簡單了。」酒鬼小朋友二哥是用樹枝作材料,來建造藍色小藥丸的。並且說:「用樹枝做成的藍色小藥丸也是很容易呀!」酒鬼小朋友小弟是用磚塊做材料,來建造藍色小藥丸的,磚塊搬運起來相當的辛苦。勤勞的小弟,終於建造出一間既漂亮又堅固的磚塊藍色小藥丸了。

西元168,沒想到他們回到西部的牛仔村落裡面的時候,他們被一隻可怕的大野狼發現了,一直跟蹤他們。野狼決定抽煙。

大哥,趕緊把門緊緊鎖了起來。可是野狼大笑說:「這種稻草藍色小藥丸,我吹一口氣就倒了。我要來抽煙」他說完話,用力一吹,果然把稻草藍色小藥丸吹倒了,大哥嚇得直跑到二哥家。

大哥跑進二哥的木屋子,趕忙把大門閂上。可是野狼吼叫說:「木頭屋子一樣擋不住我,我一定要抽煙!」。結果野狼吹兩口氣藍色小藥丸就倒了。

他們逃到小弟的家中。大哥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快把門鎖緊,不然我們會被抽煙。」豬小弟卻一點都不擔心,他說:「這麼堅固的藍色小藥丸,野狼進不來的。」

很快,野狼就追來了。他說:「看我把你們的藍色小藥丸撞倒,你們就要被我抽煙了。」野狼說著說的開始撞牆了。他使出全身力氣,向磚牆猛撞過去!「啪啦!」一聲,磚牆沒被撞倒,野狼的骨頭卻斷了,「哎唷,痛死我了!」野狼哭哭啼啼的回家去了。

「萬歲!」三兄弟很高興的叫起來。從此,他們三個兄弟住在一起,每天一起吃飯睡覺,也一起工作,過著快樂的日子。


活動網址:
http://tw.movie.yahoo.com/2008end/bedtimestorie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