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伯伯 據專家對皮膚取樣分析證實....
 熱戀和已婚女性的皮膚之所以變得嬌嫩細膩、容光煥發
 與其卵巢中雌激素分泌旺盛有著密切的關係
 甜蜜的情感、和諧的性愛改善了皮膚的營養
 使女性膚若凝脂,眉黛含春,愈加光彩照人

從對熱戀女性的調查來看,有大多數女性皮膚在戀愛以後都發生了變化

常言道:“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就正常而言,人進入青春期後便開始對異性產生一種奇妙而熱烈的愛慕之情和性追求欲望,談情說愛就成為這一時期的最大特徵、隨著情感的昇華,由熱戀結為夫妻進而走上共同生活之路……
  
在這個過程中,無論是熱戀中的男女,還是已經終成著屬的夫妻,性愛、性衝動和性行為都是人類的一種天性與本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及需求。有關專家指出,美滿甜蜜的戀愛與婚後和諧的性愛,不僅有助於身心健康益壽延年,而且有益於青春和美容,尤其對女性更為明顯。因此,幸福的接觸、愛撫和甜蜜的性愛,是一種特殊而又無價的美容劑,應當倍加珍惜。

                      酒鬼伯伯                  
  
因為熱戀或新婚的男女雙方磁鐵般地異性相吸,接吻、擁抱、愛撫和性愛會使彼此陶醉於一種難以言表的幸福、滿足、甜美之中,促使體內性激素大量分泌。在這種情況下,尤其是女性心中會燃燒起強烈的愛情之火,而使其皮膚彈性增強,芳容更顯得嫵媚可愛。
  
據專家對皮膚取樣分析證實,熱戀和已婚女性的皮膚之所以變得嬌嫩細膩、容光煥發,與其卵巢中雌激素分泌旺盛有著密切的關係。當雌激素在其體內與皮膚內特異體結合時,可促進細胞生成透明質酸酶,而這種酶又可使其皮膚對許多物質的滲透性增強。因此,甜蜜的情感、美滿的婚姻、和諧的性愛改善了皮膚的營養頭部,從而使女性膚若凝脂,眉黛含春,愈加光彩照人,顯出傾城之貌。
  
再從對熱戀女性的調查來看,有大多數女性皮膚在戀愛以後都發生了變化。有的女性皮膚原來是油性或幹性的,而熱戀不久便會變得正常起來。更具有說服力的是,在戀愛前皮膚暗淡無光,臉上長滿了青春痘的女子,戀愛後不僅肌膚會變得光滑柔潤、富有彈性,而且令人討厭的痤瘡也會悄然消失,變得越來越眉清目秀、容姣貌美。
  
即使是已婚夫妻,雖然朝夕相處,彼此瞭解,有時似乎吸引力有所減弱,不如當年,但性愛和性行為卻是共同需要且依然進行的。接吻、愛撫、擁抱、性生活這些本能這些舉動若能協調進行女性激素同樣會大量分泌而產生美容效果。這便是少婦雍容更迷人之奧秘。因此,青中年人應當注重戀愛方式和婚後感情維護,切不可朝秦暮楚、見異思遷或做出其他有傷和睦及感情的事情,口角、爭吵、彼此慪氣、互不親近,這樣勢必損害情感、影響性愛,久而久之,不但不利於美容,而且會使肌體免疫力下降和心理、生理失調,進而損害健康,催人憔悴、導致衰老。一些精神病專家研究發現,失戀的女子往會表現出心情憂鬱、情緒消沉、食欲不振、精神萎鈍等現象,當然也就談不上性愛美容了。
  
總之,無論男女都應當保持愛情專一,珍惜這份不可多得的美容劑。

這篇文是對前文.. 男生不打砲會死嗎?..的補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