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愛美的人們越來越多了
不僅女人隆鼻、除皺、隆胸
男人也開始使用化妝品、護膚品
其實,最好的美容師就是性愛
擁有性愛,美容常在

         酒鬼伯伯 

幸福的接觸、愛撫和甜蜜的性愛,是一種特殊而又無價的美容劑

美國哈佛大學科學家在對三組婦女的調查中發現...
保持良好性關係的一組中,女性皮膚潤滑細膩,頭髮濃黑發亮,眉清目秀,豔麗迷人

荷蘭的醫學美容研究者曾對272位女性進行追蹤調查...
發現35歲左右的單身女性中80%的皮膚粗糙,白皮和皺紋明顯增多。而性生活和諧者,指甲發亮,皮膚富有彈性,容光煥發,充滿魅力。

性愛有著什麼樣的魔方,使得人膚若凝脂、紅顏常駐的呢?

★性愛可提高自信心
自信的人才美麗。而性專家認為,如果一個人擁有定期的美滿性生活,會覺得自己更具有吸引力,從而提高自信心。如果有過性經驗的人,便能體會到,當經歷一次完美的性愛後,第二天會感覺精力很旺盛。

性愛是一種燃燒大量熱量的運動,能促進熱量散發,預防肥胖,保持苗條。而且,性生活有規律,還可延緩生殖器官的老化,提高陰道收縮力,有助陰部滋潤。所以,如果長期保持和諧性愛的話,自我感覺會覺得很年輕,自信心會增強。

★有助於加快新陳代謝
在進行性生活之前,夫妻之間一般都會經歷前戲的過程,進行撫摩、親吻等,在這個過程中人的身心得到極大地撫慰,身體也受到較強的刺激,新陳代謝加快,讓人更加健美。

而在性行為過程中,血液循環和呼吸節奏都會加快,體溫也隨之增高,臉部皮膚就會顯得比平常紅潤,細胞組織內水分增多,皮膚充盈起來。
不少男性會有這種發現,就是當性生活過完後,自己的妻子似乎會顯得比以前更漂亮。這就是性愛的魔力之一。

★促使性激素分泌旺盛
性激素分泌旺盛的人,皮膚會變得細嫩和白皙。完美性愛,會對人體的神經系統產生刺激,促使性激素分泌旺盛。

因此,常能享受到和諧性愛的女性,皮膚會更嬌嫩和有彈性,而且頭髮柔軟光亮,指甲有光澤。尤其對一些新婚女性來說,性愛的美容效果更明顯,可能會讓她臉上的粉刺也匿跡了。

★有助入睡和提高睡眠品質
充足睡眠是不可或缺的化妝品。睡眠對人體皮膚的細胞更新速度比白天快一倍以上。優良的睡眠品質,可使皮膚嬌嫩、容光煥發。

而性愛常能幫助人儘快入睡,尤其是享受了充滿無限快感的性高潮後,輕鬆下來的身體更容易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