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島愛 飯島愛 / Ai Lijima 
 1973年8月25日 處女座
 161公分  43公斤    胸85-腰56-臀85公分
 A型 日本國

 五六級生印象很深刻的前AV女優
 多少的年輕歲月、年少"精華"都曾奉獻給她
 但她只留下一句話...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寂寞嗎?
 在24日於自家住所被警方發現死亡 

飯島愛 

日本前AV女優飯島愛,24日被發現陳屍東京的自宅,死亡多日。
日本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自殺,但後來又表示,也有可能是病死的。警方表示,有待解剖才能釐清死因。台灣時間24日下午2點35分左右,飯島愛在藝能界公司的友人通報119專線說,「有人倒在屋內」。急救人員趕到時,發現人已死亡,而且已有數日。日本警方表示,飯島愛的友人因為有一陣子都聯絡不上她,感到很憂心,於是登門造訪。這位友人請大樓管理員打開門鎖之後,才發現飯島愛死亡。警方表示,飯島愛的遺體並沒有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沒有他殺的可能性。有可能自殺,也有可能是病死的,遺體有待解剖,才能釐清死亡原因。

「妳那麼喜歡做愛嗎?」
父親的右手用力拍打在桌面,大聲怒吼著。
這聲怒吼,直衝著想趕快把晚餐吃完,像往常一般出去玩的我,而這句突然脫口而出的話,也讓家中所有成員停下了筷子。只見這一瞬間,連空氣都停止了。
母親、讀小學的弟弟和我,誰都不敢抬起頭看父親。也因為重力拍打桌面的關係,父親的筷子從狹長的餐桌上滾落到地面。
...................
這是飯島愛自傳的開場白

許多五六級生都是從飯島愛的許多AV影片中開始認識飯島愛,隨著看的她的影片越來越多、也隨著年歲慢慢增長,更越來越對這個作風大膽的女性有更多的好奇..

從一個蹺家和男友同居、靠性交易維生的少女,到拍A片走紅、最後轉型為主持、廣告、寫作多方位經營的藝人。飯島愛的成名,據說羨煞不少日本年輕女性。她們認為,坦率直言、善於經營自己的「小愛」,大大顛覆了日本傳統女性柔順的形象,可說是「新女性」的象徵。飯島愛的成功,彷彿勾勒出一個「女人自主擺脫命運限制」的理想藍圖。然而,這真的是故事的全貌嗎?

自古至今,利用最原始的身體來換取利益的情形,即使形式各異,卻從未消失;因為把「性」當成商品販售的市場邏輯始終存在,並且還隨著資本主義高度發展而更加變化多端。聰慧的飯島愛或許能夠藉著積極參與「販賣身體」遊戲規則而蒙利,然而當遊戲規則並未因此而改變,甚至因為她的加入而更形鞏固的情況下,你當真覺得,這是「自主性」展現的成功範例嗎?

飯島愛或許在某方面是成功的。但是就如同許多成功的女人一樣,內心卻是很寂寞的。
飯島愛來台灣接受訪問時曾說:「真正的戀人或所謂的真命天子,最愛的人、深愛的人,無論何時永永遠遠想待在他身邊的人,現在並沒有,我如果覺得寂寞時,可以再來台灣嗎?」她的內心長久以來都是孤獨的。縱然她可以利用成功所獲取的代價--金錢--讓自己不寂寞,但是有時候縱然在人群中一起歡樂也會不自覺閃起寂寞的感慨,更何況當夜深人靜自己一個人呢?所以,她就只留下這句話--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寂寞嗎?

飯島愛自傳部分內容....

   總是一個人的時間開始越來越多。
 於是偶爾會想去瘋狂一下。
 但是又想早一點安定下來。
 真辛苦。
 再這樣下去,愛說不定會到某個我到不了的地方去了!
 討厭自己只想到不好的地方。
 必須要忍耐...
 雖然很辛苦、很辛苦,只要一直想到我們的愛情就會冷靜下來。
 拜託請待在我身邊吧!
 我絕對不把愛交給別人、絕對不把愛交給別人。
 第一次真的愛著某個人吶!
 真的很辛苦。
 總是一個人。
 但是沒有見異思遷喔!雖然我總是一個人!
 雖然對愛很不好意思,可是自己很辛苦...
 沒有工作就無法預期未來;自己也會厭惡、討厭自己。
 所以現在我所能做的,只有等著愛、守護著愛而已。
 現在我只能看著愛而已。
 只想一生一世在一起。

飯島愛真的很渴望愛和害怕寂寞...
但最後還是寂寞的離開這世界、沒有她想要的愛...

打到這,心中也覺得寂寞起來。今天是該死的耶誕節,而我卻還在這電腦前打這該死的文章。說真的,雖然我常裝瘋賣傻、甚至常心狠手辣‧‧‧‧其實、我都知道你們在搞啥把戲,只是我不想說破,就好好利用我吧,當我還有利用價值時。

真的、我也好寂寞。來看飯島愛的過去影片,悼念這位曾經陪我走過年少歲月,一樣寂寞的女人。該死的耶誕節。寂寞。

我沒有翅膀,能像天上飛鳥一樣自在飛翔,
          只好放空思想,在風中翱翔享受自己的孤寂



                    飯島愛 飯島愛

補充資料:
飯島愛,本名大久保松惠,前AV女優,東京都江東區龜戶出生,於1992年出道。 

主要的演出紀錄(不含AV片):

電視:
ウチくる!?(富士電視台)
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たちへ(東京放送)
サンデージャポン(TBS系)
金のA様×銀のB様(日本電視台系)
男女糾察隊(朝日電視台系)
決定!これが日本のベスト100(朝日電視台系)
所さん&おすぎの偉大なるトホホ人物伝(東京電視台系)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マザーズ TV(BS-i)
齊天大聖孫悟空(台灣 中國電視公司)
場外大戰牙膏(台灣 巴哈姆特)

過去的演出節目:
《未來模特兒》(《未来MODEL》)(東京電視台系、2005年結束)
《スパスパ人間学!》(TBS系、2005年結束)
《クイズ世界はSHOW by ショーバイ!!》 準レギュラー解答者(日本電視台系、1996年結束)
《マジカル頭脳パワー!!》準レギュラー解答者(日本電視台系、1999年結束)
《非常問答》(《クイズ赤恥青恥》) 準レギュラー解答者(東京電視台系,1995年-2002年)

廣告:
NTTパーソナル 東海
まんがの森

電台廣播:
《飯島 愛のallnightnippon sunday.com》(ニッポン放送、2003年結束)

著作:
《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対談連載「お友達になりたい!」(日経BP社)
《POPTEEN》連載「飯島 愛のLOVE&SEX ER恋愛緊急救命室」
《どうせバカだと思ってんでしょ!!》
《柏拉圖式性愛》
《生病検査薬≒性病検査薬》

        px26.jpg px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