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寫幾篇關於張茆的文
其實也不算文、只是幾張照片
結果卻發生我無法預料的事情
讓我很感慨台灣的年輕人真的有病了
台灣的年輕人大都是文盲嗎?

自從發了那幾篇文
有人就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內容大都如下:

死女人、連老伯伯妳都要
妳還有羞恥心嗎?
妳根本是北港香爐
妳最好別來台灣

靠、留言的,您是不長眼嗎?
我的部落格就取名酒鬼伯伯了
我的許多文章很多都對女性存有不實際的幻想
想也知...我是男的

何況就算您對張茆得處事作風有所不滿
您當然可以批評
甚至要用我的版面、我也沒意見
但有點水準好嗎?

而且要批評為啥要悄悄話?
我都有去看留言者的部落格參觀
相關文章充滿著可愛和美麗
也難怪您要用悄悄話
怕那些宅宅看到您醜陋得真面目
台灣的年輕人都這麼虛偽嗎?

是什麼教育讓台灣的年輕人看不懂字?
是什麼樣的時代讓台灣的年輕人對別人的愛恨也深陷其中?

您可以看我不順眼
您當然也可以批評我
但請展現你的水準^^

這次,我有佛心
不公開你們的ID
讓您們好繼續裝可愛拐宅宅
再來就....

而且、重點是...
我不是張茆、擦亮妳那花癡腦下、拼命睜大只會裝可愛的眼吧
認真面對45度角上的鏡頭就好
其他事、對您們而言真的太難了、3Q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