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看網路新聞的朋友,可能也常看到類似這些句子.."圖中..."或"畫面中...",但根本沒任何圖,這種新聞常見於YAHOO新聞或東森新聞,害我每次看完都想罵髒話。

而且更誇張的,很多部落格也直接引用,也當然直接沒任何圖,害我更想罵髒話。文字是介紹圖,但卻沒任何圖,是怎樣讓人有那衝動"引用",混版面也太XXOO的鳥了吧。

像前幾天東森新聞、YAHOO新聞也及很多部落格都有類似報導或文章....

中國大陸一名牧羊人拿著一張大野狼的照片驅趕羊群,這幅景象被人拍下照片貼上網,結果在網路上爆紅。 

家住西安的「杜和賓」告訴媒體說,這張照片是他在旅遊途中無意間拍到,當時他剛從秦嶺野生動物園結束旅行,準備要回家,在半路上,看到一名男子走在一群羊後面,當他仔細一瞧之後,才發現這名男子在胸前掛了一幅海報,上面是一隻大野狼的照片,他看明白之後,忍不住哈哈大笑,他說,這名牧羊人大概是想省下購買牧羊犬的錢,不過,他趕羊的方法很有創意、笑果十足。

可是,圖呢?你老師的圖呢?已經很多部落格引用、COPY了,還是沒看到圖,害伯伯我想笑都不行。也實在很不懂一些引用的同胞到底是因為被感動到那根毛去衝動引用?所以只好麻煩對岸的老鄉幫忙找圖了。

對岸的老鄉也是費了般功夫才找到圖。台灣媒體說在大陸網路爆紅。嘿嘿,台灣媒體果然不簡單^^套句對岸同胞的話,真是太有才了。

總之...圖在這..

06.jpg 
牧人以狼照片趕羊、牧人以狼照片趕羊、牧人以狼照片趕羊、牧人以狼照片趕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