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一個代表人民的國會,人民卻無法看到國會開會,放任立委胡作非為,這在民主國家之中,最不可思議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合國-中華民國」。過去,我們尊重國會自主,相信國會議員的專業,但越來越多的案例,讓我們覺的國會已經不再代表人民的利益,取而代之的是國會議員自已的利益,甚至是國個人好惡。公共電視預算一半已被凍結將近一整年,只是冰山的一角。

公共媒體獨立營運,不受政治力干預,並不表示公視不受監督,我們支持公視需要監督的主張,但堅決反對利用預算逐項審查,行政治控制之實的作法。我們要求立法院應建立一套多元參與的監督公視機制,取代目前的政治力監督。

http://www.mediawatch.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82/

http://savetbs.wikid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