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田中千繪有海角七號
水扁伯有海角七億、李慶安有海角七謊
而伯伯我到底要講啥呢?
就是,,,
我剛看了長江七號,,

話說長江七號是一部滿久的片了..
為什麼伯伯現在才看才說呢?

哀、鄉民果然是愚蠢無知的

像伯伯這種品行端正、非禮勿視、不落俗套、言行如一、守身如玉、玉樹臨風、文武雙全、一表人才、鶴立雞群、天賦異秉、忠厚老實、敦厚僕實、出類拔萃、重情重義、德術兼備、為國為民、尊師重道、有口皆碑、德高望重、青年才俊、熱心公益、謙謙君子、謙恭有禮、知書達禮、滿腹經綸、知所進退、處事圓融、不忮不求、不貪不圖、正大光明、正氣凜然、好學不倦、宅心仁厚、仁愛為懷、剛正不阿、公正廉明、奉公守法、忠黨愛國、國之棟樑、出門也很守交通規則的人...

一向是不趕流行滴,何況一向苦民所苦的我,當然要確定大部分人都看過、歡樂過後才會看滴...

總之...掯...第四台今天才放、伯伯當然今天才看,問這麼多,害我廢言也多了..

長江不愧是海角的源頭..
長江七號比水扁伯的海角七億、李慶安的海角七謊好看太多了
而且才一個多小時、不歹戲拖棚

而長江七號、七仔比范逸臣、田中千繪正多了

「我們雖然窮,但不亂說髒話,我們不去偷,我們不去搶,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們不會拿,你要努力讀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我阿,就是小時候沒書念,所以跟不上時代。」...長江七號

「我們雖然富,但不亂說實話,我們不去做,我們不去賺,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們絕對拿,你要努力理財,將來做個有用的人,我阿,就是小時候沒錢花,所以跟不上時代。」...海角七億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范逸臣

「快滾開、或我踢你走」....酒鬼伯伯

在長江七號中..
七仔把爛蘋果變好蘋果給小狄..
在真實生活中..
伯伯也想有個七仔幫伯伯變個優質正妹出來給伯伯
也希望七仔幫大家變個好總統、聰明的總統^^

時間又到了、伯伯我該就寢了..

最後發覺很多部落格都一窩蜂的放跨年活動煙火照..
不要說我不懂流行..
我也放個跨年活動2009煙火秀....

跨年活動2009煙火秀、跨年活動2009煙火秀、跨年活動2009煙火秀2009跨年煙火秀
跨年活動2009煙火秀、跨年活動2009煙火秀、跨年活動2009煙火秀
                                 HAPPY NEW YEAR
有佛心的我、為了鼓勵大家動動腦、請多發揮想像力、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