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感受突然很認真的發現..
我從頭到尾只叫人喝酒不睡覺、睡覺不喝酒...
都沒好好提過酒..真是對不起鄉親父老

所以............

無聊的鄉民們,前陣子可能有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酒廣告..唇感受..
沒看過也沒差、反正也不重要...
因為女主角沒那麼優...
但是"唇"不錯、微微張開時、上下唇還有點牽絲
真XX的性感、真想咬一口

因此就注意到她推薦的商品了...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還跑去買了一組來喝、真不錯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愛爾蘭 Baileys公司在1974年推出一款酒
使用鮮奶油以及威士忌調製而成的..
裡頭加了巧克力(可可和香草豆)焦糖還有糖
有濃醇的奶味還有溫和的酒香

這種酒,應該算一種調酒吧、甜甜的、香香的
很容易讓妹妹喝到忘了節制...真是好酒阿..

根據台灣代理商網站有以下描述...

全球領導酒商DIAGEO帝亞吉歐公司旗下之香甜酒品牌-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在全球推出「唇感受  心迷戀」(Listen to Your Lips)全新品牌概念
迷人的唇型圖像訴說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的獨特香甜氣息及濃郁口感,能讓消費者在各種感官上得到極致滿足及享受,是寵愛自己也分享歡樂的幸福滋味。

真的很迷人喔...伯伯也是因為那個 唇  跑去買來喝的...

此外,針對台灣市場,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將首度推出兩款「季節限定」繽紛雪舞禮盒組:一款禮盒搭配「冰紛雪舞馬克杯」,另一款則是搭配「晶采時尚馬丁尼杯」,兩款禮盒將分別於全省便利商店及各大量販店販售,建議售價皆為NT$660。甜蜜迷人的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搭配精緻杯組,將是自我收藏或是贈送友人的最佳禮讚,亦將為年節派對帶來更多歡慶氣息。

杯子也很好看喔、只可惜我在喝時,對面的原住民朋友喝小米酒茫了,一直大小聲,我把杯子賞給他的頭讓他好好反省了...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總之、這個酒...
自用、送人、請妹妹喝都很好、杯子還可敦親睦鄰,真的很好。

如果有那種像電視廣告中的那種 唇 先含一口再餵我喝,那更是不錯的頂級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