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一直說不要拍...
今早網路新聞最八掛的新聞
一向喜歡深入民間瞭解民情的我
也馬上放下手中的書本.
好好深入瞭解...

今早網路新聞部分內容如下:
高市某知名酒店邱姓小姐被男客拍下10分鐘性愛影片,PO上網路供人下載觀看,邱女日前經友人告知,才知自己當上色情影片女主角,憤而上警局提告,並求助警方刪除影片,但警方查出網路IP是國外網站,並開始在網路流傳,表示愛莫能助。

警方調查,酒店小姐邱姓辣妹(22歲),去年7月坐檯認識王姓客人(41歲),兩人多次相偕前往旅館約會,上個月兩人再度至高市苓雅區一家旅館約會。

警方說,兩人翻雲覆雨之際,王男突然拿起手機錄影,邱女出言阻止無效,王男仍持續拍攝,企圖刪除照片也被王男拒絕,隨即取回手機置之不理,邱女也未多加強求,不久兩人一同離開旅館。

警方表示,沒想到邱女友人耶誕夜觀看色情網站,意外發現邱女性愛照片與影片被貼上網,供不特定人士下載觀看,網站貼圖區標題還註明「美眉一直說不要拍」,大批網友欣賞後還品頭論足一番,令邱女氣憤難平,上警局對王男提起告訴,求助警方刪除性愛影片。

而這部影片在對岸已很容易找到,標題也就是美眉一直說不要拍...
因為已經有很多鄉民在對岸的論壇上品頭論足了,我就不多發表意見了
片中的酒店妹臉蛋還不錯,,,一直說不要拍、聲音滿....

美眉一直說不要拍?不要光說啦、沒認真執行,下場就.....

現在的女性、真的讓伯伯我不懂
讓自己男友拍這種影片都不太保險了
還敢讓"客人"拍..
現在搞到聞名嚕...

因為伯伯這不是情色部落格、也不便發表情色文章
當然更不方便直接放上影片、那是犯法滴..
也不會放上相關連結...

請DIY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