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AHOO搜尋看到一個很陌生的名子...櫻井美春
(童顏巨乳櫻井美春01/15修正補充)
卻是YAHOO搜尋榜上第一名,難道我已經太久沒親近鄉民了,已經脫節了?
櫻井美春?真得完全沒印象..
用GOOgle搜尋後..原來、櫻井美春..

 

看起來沒有多美、多優阿,怎會突然爆紅?

櫻井美春
性別:女性
誕生日:1967年1月2日
血液型:O型
出身地:東京都
自己紹介:
【プロフィール】
芸名:桜井美春
誕生日:S42.1.2
サイズ:B/88 W/56 H/84... 

原來她已經41歲、41歲了還能這樣,算不錯了...

41歲寫真美女櫻井美春 童顏巨乳超養眼

櫻井數年前還是一家外商公司的秘書,偶然間聽同事說她感覺很像為賽車暖場的賽車皇后,因此興起轉行念頭。她在應徵經紀公司時,將實際年齡37歲謊報成27 歲,順利獲得面試機會。沒想到她對公司坦承年齡作假後,經紀公司不但答應錄取她,還要求她對外謊報年齡為23歲,她從此踏入賽車皇后界。

櫻井今年加入另一家經紀公司,轉型成為寫真藝人,並出版養眼寫真集,頂著「41歲高齡」的異樣光環,逐漸攻佔媒體篇幅。櫻井27日在東京為首張個人DVD 「41」辦握手會時說:「我希望以『Arou-for』推行委員長的身分繼續努力,」同時也宣示:「50歲時還要挑戰出版寫真集和DVD。」

沒錯、41歲還能這樣是不錯...
但我不懂的是...不管怎樣還是輸青春的肉體阿..
尤其在臉上還是很容易的看出歲月的痕跡
那為什麼不就直接看青春的肉體呢?
畢竟我們看美美照是要養眼滴
不是做功德滴^^

伯伯我真的老了、越來越不懂年輕人了
還是最近都是伯伯級的在玩搜尋呢?
還是少年仔的口味真的變了?

不安定的年代、不確定的詭異流行...櫻井美春

-----------------------------------分隔線--------------------------------------

童顏巨乳櫻井美春01/15修正補充以下內容.......

這篇櫻井美春發表後、都一直滿多人看的..
我是不知道都少年仔還是伯伯級的來看
不過現在是流行熟女裝可愛嗎?不解

不過為答謝伯伯、少年仔的支持,特別再補充
年紀最長的童顏巨乳..櫻井美春的幾張照片...

雖然有熱心的朋友也提供我不少櫻井美春的照片
但很多都臉部拍得太清晰了、太容易看出歲月的痕跡
精挑細選後放上幾張比較可愛的櫻井美春

哀、熟女再怎樣裝可愛,歲月還是不饒人的
實在不懂現在的流行的我~"~

童顏巨乳櫻井美春

童顏巨乳櫻井美春童顏巨乳櫻井美春

童顏巨乳櫻井美春

童顏巨乳櫻井美春

童顏巨乳櫻井美春童顏巨乳櫻井美春 

童顏巨乳櫻井美春童顏巨乳櫻井美春

童顏巨乳櫻井美春 童顏巨乳櫻井美春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