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近來發生兩件大事,一是比爾蓋玆宣佈退休,二是明星產品Windows XP功成身退..
微軟上週六下午正式恢復提供下載Windows 7 Beta 1
下載後可去微軟官方下載頁通過Windows Live ID登錄...
在填寫E-mail位址等基本資訊確認後,可以獲得一個試用授權碼
成功啟動後可以使用Windows Beta到2009年8月...

相關下載:
      官方下載頁(獲得試用授權碼) 
  Windows 7 Beta 1英文旗艦版微軟官方下載 (32位/DVD)
  Windows 7 Beta 1英文旗艦版微軟官方下載 (64位/DVD)

Windows 7

Windows 7 MP3檔損壞修正:
  32位版本
  64位版本     

據官方說法、Windows 7有下列優點:

更加簡單:Windows 7將會讓搜索和使用資訊更加簡單,包括本地、網路和互聯網搜索功能,直觀的用戶體驗將更加高級,還會整合自動化應用程式提交和交叉程式資料透明性。

更加安全:Windows 7將包括改進的安全和功能合法性,還會把資料保護和管理擴展到週邊設備。Windows 7將改進基於角色的計算方案和用戶帳戶管理,在資料保護和堅固協作的固有衝突之間搭建溝通橋樑,同時也會開啟企業級的資料保護和許可權許可。

更好的連接:Windows7將進一步增強移動工作能力,無論何時、何地、任何設備都能訪問資料和應用程式,開啟堅固的特別協作體驗,無線連接、管理和安全功能將會擴展。性能和當前功能以及新興移動硬體將得到優化,多設備同步、管理和資料保護功能將被拓展。最後,Windows7將帶來靈活計算基礎設施,包括胖、瘦、網路中心模型。

更低的成本:Windows7將幫助企業優化它們的桌面基礎設施,具有無縫作業系統、應用程式和資料移植功能,並簡化PC供應和升級,進一步朝完整的應用程式更新和補丁方面努力。Windows 7還將包括改進的硬體和軟體虛擬化體驗,並將擴展PC自身的Windows幫助和IT專業問題解決方案診斷。

無聊和好奇的鄉民可以下載來嚐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