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是發消費卷的日子..
雖然我仍然一整晚飽受家貓吶喊春天的影響、睡不怎麼好
可是像我這種愛家愛台灣的熱血青年
為了振興經濟、提升消費
仍然在不是很暖和的陽光下排隊領消費券.



話說一大早排隊領消費卷的人真多
害我好幾次想放棄
但是身肩國家復興、振奮經濟責任的我
還是很忍耐的跟鄉民一起排隊

排了快二小時、終於輪到我了,卻發生一個悲劇
媽的、看,原來我的戶籍鄰里有重編過
身份證上的鄰里資料已是錯誤的
我應該到另一處去領...
媽的!戶籍重編為什麼沒有通知我
真他爺爺的XXOO

不過,我還是知道我身負的使命
所以又乖乖重排了
這次快多了..只排40分鐘..
終於領到消費卷了

而且沒有任何條杯杯為難我
代表最近沒人告我、我也沒被通緝
無知的鄉民們終於懂得識時務了

領了消費卷,當然不是擺在家裡神桌上供
因為我家沒神桌,而且國家苦難中,一刻也擔擱不起
馬上呼叫朋友去家樂福消費

在家樂福消費過程中...
我的朋友看到一個媚媚滿正點的,但他又不敢下手
所以嚕,就由慈眉善目的我下手了,結果...

媚媚:伯伯、別亂了,我有男朋友了耶、他在旁邊...

看、這個媚媚真白目..
她男友都很識時務的沒吭聲,她卻叫我""""伯伯""""
孔老夫子真是有先見之明:唯女人跟小人難養也
要不是我有重大責任在身,她可能就要血賤五步了...

各位鄉民,要記得,做人要有禮貌...
以後遇到這種情況要說:哥哥、你是個好人,但.....
這樣可保長命百歲、身體安康滴

消費卷、熱血青年振興經濟的一天

好心還是有好報滴、消費完後
我去壽山巖拜拜,終於抽到2年以來勉強算是好籤的籤
話說,兩年來不管我怎樣洗手、怎樣禁欲,都是抽到下下籤
今天抽出這個籤時、淚水又不禁流下,感動阿!

消費卷、熱血青年振興經濟的一天 

晚上,我們又去吃到飽火鍋店、認真的振興經濟..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愛台灣的一天

媽的、我真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