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抽到籤王
大家都說我要出運了
恩恩、是的,我出運了..
出到無語問蒼天..
出到欲哭無淚...



那天、說想要過年了...
而且一年一次才來跟我見面的兒子要來了
所以,就跑去家樂福買了一堆冷凍食品、年菜等...

但是...

媽的、甘,我冰箱壞了
是的,冰箱壞了

該死的寒流也沒準時來..
花了五千多元買的年菜食品
就在一夜之間報銷..

我含著淚水將它們送上垃圾車.

我抽到籤王、恩、我就是籤王

該死的籤王...

酒鬼伯伯國際後援會或毛豆俱樂部的成員們...
請注意、我需要您們的協助,,,

密宗有講眾人的意念可以容易成功..
因此、請您們現在用最虔誠的心
在心中用力念...

我要酒鬼伯伯、毛豆哥哥變超好運、中樂透、轉大運

每天起床後、入睡前在心中默念50遍
最好禁欲一星期表示虔誠更好、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