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用了幾篇阿蘭達瓦卓瑪的圖文來混,有羞恥心的我也會感到慚愧
何況伯伯一向沒興趣狂熱支持偶像,她又不會給我錢花、更不會躺在我懷裡
管她是啥玩意,隨便趕趕流行,支持個幾分鐘就算了..
所以,我也不太瞭解那些會追著偶像跑的"粉絲"..是腦袋粉調了嗎?
因此,來個最終回...阿蘭達瓦卓瑪最終回..

阿蘭達瓦卓瑪(Alan Dawa Dolma),這位年僅21歲
號稱「濱崎步第二」的歌手來自西藏,之前更當過解放軍,不過阿蘭以漂亮的外表加上動人的嗓音,居然也打破中日情節,贏得歌迷的心....

阿蘭達瓦卓瑪1987年7月25日出生,原籍丹巴(美人谷),在四川省康定長大。父親是四川省的公務員,母親原來是歌手。

阿蘭達瓦卓瑪8歲時開始學習二胡和歌唱。9歲時曾中央電視台的電視劇《太陽女神》中演出主要角色,並借此入學音樂大學附屬中學,接受了二胡的專門訓練。16歲時被北京的解放軍中國藝術學院聲樂科錄取。2007年7月以優異成績畢業。

2005年時由星文唱片公司以阿蘭的名義發行了專集《聲聲醉如蘭》
2006年在第9屆上海亞洲音樂節獲銀獎。同年春阿蘭達瓦卓瑪被AVEX看中

一開始,阿蘭達瓦卓瑪將赴日本發展事業的決定告訴父母時,他們並不同意。反對的理由是,歌手的職業並不穩定,他們希望阿蘭能留在軍中工作。不過父母終於漸漸的理解了阿蘭達瓦卓瑪的想法,現在阿蘭還稱他們是世界上最理解阿蘭的人。

AVEX決定由經驗豐富的菊池一仁擔任阿蘭達瓦卓瑪的製作人。菊池同時也是濱崎步、倖田來未、Every Little Thing等知名日本藝人的製作人。

阿蘭達瓦卓瑪最新單曲:
 


阿蘭達瓦卓瑪補充照片:
阿蘭達瓦卓瑪 阿蘭達瓦卓瑪 阿蘭達瓦卓瑪 阿蘭達瓦卓瑪 阿蘭達瓦卓瑪 阿蘭達瓦卓瑪 阿蘭達瓦卓瑪

日本男人就交給阿蘭達瓦卓瑪去迷惑吧..
日本少女都交給我好了..

看吧、伯伯我絕對不會因為糜糜之音或美少女就沉淪滴
還隨時憂國憂民中

這才叫兩岸大和解與合作...

阿蘭達瓦卓瑪相關連結:

阿蘭達瓦卓瑪(一)

阿蘭達瓦卓瑪(二)

阿蘭達瓦卓瑪(三)

阿蘭達瓦卓瑪最終回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