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敗犬女王有點給它小流行...
很多歐巴桑都在看敗犬女王..
但是看敗犬女王的歐巴桑們難道都沒一個覺悟嗎?
書到用時方恨少、胸到用時方恨垂..這句敗犬女王中的經典句
沒帶給您們任何的警惕和覺醒嗎?

有佛心的我、特別跟姐妹們弄了幾樣商品來幫助您們..
好好的加油吧、我永遠支持您們...
請認真看完、有額外免費獎品喔^^

【MICCH】水舞波動之專利磁能健胸罩 (性感黑) 凱西史密斯健胸塑背美體操

【MICCH】水舞波動之專利磁能健胸罩 (經典玫瑰) 芳香小舖《雕塑曲線系列》健胸精油 (100ml)

i 美麗 三合一美身按摩組 【內衣瞎拼】薔薇續曲胸罩 (秋日黃)

【內衣瞎拼】薔薇續曲胸罩 (迷醉紫) 芳香小舖《纖體按摩系列》頂級玫瑰緊膚精油500ml

芳香小舖《纖體按摩系列》頂級玫瑰緊膚精油 50ml 芳香小舖《塑身沐浴系列》玫瑰嫩白沐浴鹽300ml

******************************************************

最後...
給一些有認真看完文的婦女們一個最好的禮物...
其實、最好的健胸物品是...

太陽之手....恩恩、就是傳說中的太陽之手
我知道、有些很俗的歐巴桑不知道什麼是太陽之手,所以我轉載以下的話..

      自古以來,胸部便被當成女人的象徵。而胸部確實也很重要。
      可是,偶爾做點健胸,培養尖挺美麗的胸部也是相當快樂的事。
      然而,雖然大家都知道有擴胸運動、造型內衣、按摩健胸、手術擴胸,
      但是就是沒有真正有效的健胸。
      於是有個少年便立下了「既然如此,我就做出美麗胸部給大家瞧瞧」的鴻志。
      而那位少年中年的名字就叫作,東和馬酒鬼伯伯。
      利用比一般人更溫暖的魔法般的雙手
    「太陽之手」,以及異於一般常識的奇想,
      為了實現製作出讓全世界都讚不絕口並屬於台灣人優美的胸部,
      和馬酒鬼伯伯不畏艱難地克服了眾多的強敵和各式各樣的困難,
      在完成之前,不論需要花費多少時間,也必定會盡力地將成品呈現給大家。


傳說中..
只要拔獅子的鬃毛就可以讓男人的那裡更大

傳說中..
只要讓太陽之手按摩過可以讓女人的胸部更健美

現在..不需要尋尋覓覓、千里迢迢的到處找太陽之手了
有認真看到這裡的朋友有福了...

沒錯、我就有傳說中的太陽之手

現在、佛心來了、免費提供最早迴響報名的前十位朋友
免費太陽之手按摩服務三個月..

PS.純按摩、正直的伯伯不提供額外服務、除非您逼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