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AYEASY又猛烈重播這隻廣告
告訴我們..該死的情人節又快到了
又讓我們又感嘆一次了
不景氣的年代
這種識大體又正的MM去那找阿....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它可以一路緊緊的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用『愛』打敗不景氣

.................................分隔線..............................

現在很多MM都是..

她說,
情人節一定要過
玫瑰可以少買一點
大餐可以少吃一些
但金飾、LV......不可少

她說,
我的肩膀
沒有比KTV沙發舒服
所以...她只想找朋友一起去KTV歡唱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但她比較喜歡普遍的金飾、LV......

她說,
喜歡我開BMW勝過開MARCH
因為,
我沒有BMW,所以她要找開BMW的朋友出去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可是,
她不是浪漫派的,所以要常帶她出門

她說:
『愛』絕對不受不景氣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