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公貓前陣子瘋狂發情、本來已暫歇
無奈什麼人養什麼貓,我的貓也跟我一樣玉樹臨風、俊秀可人

不知那來的野母貓在我家周遭一直狂叫
害我家純情的小公貓又開始發情了

想當初,小公貓發情時..
我已探聽好結紮了,才800,很便宜
就算VIP結紮,先洗澡、全身理毛、再優質高中工讀妹輕柔捉著牠上手術台也才2000
本想讓牠就用VIP的享受揮別兩個小蛋蛋....

但是....有佛心的我、一念之仁的想...
有錢沒錢留著蛋好過年
就沒送牠去結紮

媽的、無恥的賤貨
竟然趁大過年的來誘拐我家純情的小公貓
更害我大過年的還要忍受聲聲的吶喊春天

真的快受不了了、我快暴走了

可憐的小公貓沒有手、否則就可以解決了
可憐的小公貓跟我一樣不隨便、否則家裡還有2隻母貓隨便牠處理耶..

天阿、我快瘋了

一些亂拋棄寵物的王八糕子..
難道不知道...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嗎?
最重要的是...怎沒教你家的寵物懂禮義廉恥呢?不要隨便誘拐別人家的寵物

我真得要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