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又搞徵文活動了..這次是跟楊丞琳有關...
像我這種對文學和運動、數字都有..非常少有涉獵的人,當然要參加
我不參加,怎能襯托其他人的才氣呢?
要知道、現在大多數的人不是很刻意的賣弄、就是東抄西抄的大雜拼
如果沒有我這種自願當綠葉的人存在、根本顯示不出、也看不出他們的"才氣"滴


酒鬼伯伯,100
拐到一個正妹 +10,
喝完一瓶阿B +10…

要求自己做到比原本訂下的目標多10

是酒鬼伯伯與數字的關係…


抱著最優的1個妹,
不輕鬆做完15分鐘的伏地挺身…
或是  深夜泡著浴缸的溫水的15分鐘,做著簡單的手部運動…

 

運動不只是運動,它還代表了自我的超越…

 

所以,人生要永遠追著正妹才會有動力

 

至於,正妹要怎追呢?
看到這邊的朋友有福了...

 

有佛心的我又來教大家了....

 

看到正妹...

 

就捉著老鼠、蟑螂丟給她
她就會跑給你追個至少3分鐘了

 

認真追個5次..她有可能失"腿"、你有可能得手,或她由恨生愛..
就可以有機會做完15分鐘的伏地挺身
而不是15分鐘孤獨浴缸中的手部運動

 

然後人生就會90分了
再喝個阿B湊到100分...

 

這就是酒鬼伯伯和運動、數字的親密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