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劈去了一小片的圓想要找回一個完整的自己,到處尋找自己的碎片
由於它是不完整的,滾動得非常慢.....
從而領略了沿途美麗的鮮花,它和蟲子們聊天,它充分地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它找到許多不同的碎片,但它們都不是它原來的那一塊,於是它堅持著找尋……

直到有一天,它實現了自己的心願...
然而,作為完美無缺的圓,它滾動得太快了,錯過了花開的時候,忽略了蟲子
當它意識到這一切時,它捨棄了歷盡千辛萬苦才找到的碎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也許正是失去,才令我們完整。一個完美的人,在某種意義上說,是一個可憐的人,他永遠無法體會有所追求、有所希冀的感覺,他永遠無法體會愛他的人帶給他某些他一直追求而得不到的東西的喜悅。

 

一個有勇氣的放棄他無法實現的夢想的人是完整的;一個能堅強地面對失去親人的悲痛的人是完整的——因為他們經歷了最壞的遭遇,卻成功地抵禦了這種衝擊。

 

生命不是上帝用於捕捉你的錯誤的陷阱。你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成為不合格的人。生命是一場球賽,最好的球隊也有丟分的記錄,最差的球隊也有輝煌的一天。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讓自己得到的多於失去的。

 

當我們接受人的不完美時,當我們能為生命的繼續運轉而心存感激時,我們就能成就完整,而別的人卻渴求完整——當他們為完美而困惑的時候。

 

如果我們能勇敢去愛、去原諒,為別人的幸福慷慨地表達我們的欣慰,理智地珍惜環繞自己的愛,那麼,我們就能得到別的生命不曾獲得的圓滿。

重點...您覺得您不夠圓滿嗎?來、立即撥我的專線,人生就會開始彩色(限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