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那種男人的肉體?

最近在美國進行的一項調查研究顯示:
44%的女性覺得如果伴侶身上的脂肪太多,會有損於兩性關係
男性一旦擁有了健美的體魄,就會對她形成致命的吸引力。

 

女人喜歡那種男人的肉體?

 

一、清晰的六塊腹肌

你的肱二頭肌可以像保齡球那樣壯大,但你如果忽視了肚子上的脂肪,女性就會用歧視的眼光看你。 所以趕快採取行動鍛煉腹肌吧。
........
我只有大而強壯的一塊肌、0分

 

 

二、強壯的前臂

女人看到強壯的前臂,就會認為你無所不能。強壯的前臂可以驅趕惡棍,建造房子,還可以靈巧地觸摸女性的身體。卷起你的袖子,讓她們看看吧。
........
這個我有、10分。

 

 

三、精緻的臀部

女性會經常檢驗男性的臀部,因為這是男性值得炫耀的身體標本。如果臀部線條優美,會受到女性的青睞。不要讓你的臀部看起來像一大袋子土豆。
........
這個我也有、10分。

 

 

四、寬廣的後背

寬廣的後背是塑造V字軀幹的必備條件,它對女性的吸引力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女性希望尋找一個能夠為她們提供保護的伴侶,擁有寬廣的後背可以免受野生動物的侵襲。
........
我的背是寬廣到不像話了、0分。

 

 

五、雕塑般的肩膀

發達的肩部肌肉是愛和戰爭的象徵,這也是從遠古時代遺留下來的男性優勢。與寬廣的後背結合在一起,會使男性看上去更健壯發達,讓女性充滿了崇拜。
........
這個我也有、10分。

 

 

六、岩石般堅硬的小腿

女性需要雄性力量和健身的整體感覺。如果男性看上去只能舉起重物,而無法賽跑,小腿肌肉的發達程度肯定是極不協調的。
........
一向懶的跑步走路的我、沒這玩意、0分。

 

 

七、豐滿的胸部

就像男性喜歡豐滿胸部的女人一樣,女性也會珍視胸部健壯的男人。觸摸和親吻男性發達的胸肌必然會使女性陶醉。
哈、我的胸部都快B了、10分。

 

 

八、寬大的肱二頭肌

對世界範圍的讀者進行的調查顯示,1/5的女性承認男性漂亮的肱二頭肌絕對會打動她們。
靠、我沒這玩意、0分。

 


總分80分了說、我只有40分
難怪都沒野女人來誘拐我、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