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熟女、人妻越來越流行了

很多電視節目都圍繞這個話題,來賓也大都是熟女、人妻

而熟女、人妻為什麼這樣受歡迎呢?這個只有真正內行人才懂滴..

不過我不太想分享我寶貴的心得和經驗

所以就分享和整理一些來自匪區祖國同胞的相關討論...

所謂熟女就是泛指30歲以後的成熟女性,她們還有一個更緋紅溫暖的名字,那就是姐姐,比如曾經王菲對謝霆鋒而言……

 

實際上,熟女吃香現象在日本美國等發達國家引起許多社會學家與心理學家的好奇與關注。如果僅是從單純的女性美角度出發,當然是年輕的比較好,但是熟女的歷練、智慧、溫暖,甚至有歷史累積的脂肪所散發出的魅力,讓男人無限嚮往,有人稱之為熟蘋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鮮花膚淺的流香。

 

現在男人都太疲軟,他們更渴望這種豐滿的懷抱。熟女善解人意的溫柔可以緩解男人內心的壓力與抑鬱,有很好的愈療效果。確實,熟女吃香是對野蠻女友的一種反動,她們寬大、寧靜、性感、充滿愛的暗示,這是作怪作惡的小作女所欠缺的。

 

這是一個大姐可以打敗小美眉的時代,因為她們有以下9條資本――

 

一、風騷:這是一個絕對的褒義詞,它與風情、丰韻有關。小女生也許可以風流,但風騷卻是成熟女性修煉多年後散發出的一種酒香。模仿不來,學習不像,這需要時間。花是易謝的,只有果實,才可以慢慢品嘗。

 

二、母性的力量:女星緋聞令人好奇,但女星懷孕則令人稱道,這是一種說不清的社會心理。連那麼“壞”的麥當娜都母性大發,她說,逗小孩開心,其實就是贏得世界的心!

 

三、女人味:鞏俐較之小一號的章子怡更耐看,更嫵媚。其中,關鍵一點就是鞏俐有女人味。

 

四、優雅:小女生失戀了,可能會扔東西,並哭鬧,仿佛整個世界都毀滅了,痛不欲生。但我見過這麼一位熟女,她對付自己的陳世美是如此優雅的一句話:你慢走,請把門帶上。

 

五、高貴:李玟曾經出任香奈兒的香港地區形象代表,讓不少名媛不服氣。她雖有天下第一美臀稱號,但她的氣質是屬牛仔服系列或泳裝路線的,有一些美,真的只有更成熟淑靜如關之琳等可以穿在身上,並且楚楚動人地演繹。

 

六、獨立的美:這是新女性最耀眼的一件華服,不依賴、不仗撒嬌去世贏得一朵玫瑰,獨立個性,看重的是自己擁有什麼,而不是向男人索取什麼。

 

七、滾燙的體貼:成熟女性,更會寬容人、關懷人,姐姐的角色,自然而然會約束自己言行,一種有力量的溫柔、博大、積極溫暖人心。小女生也許只會伸出手讓別人牽,而成熟女性更懂得伸出手,輕拍你肩上的灰塵,或者為你整理一個衣領。動作簡單,但一氣呵成,非常美好。

 

八、養內:內心豐富,氣質取勝,十分耐讀。花是用來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來讀的。看不見她美麗的人淺薄,讀出她的韻味的人幸福,而且這種感覺持久、不衰。由內到外的修習,會使一個女人散發出一種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裝,原汁原味地彌漫著,並形成一種氛圍。

 

九、最佳紅顏知己:成熟女性,一般能幹,門路廣,所以,做她的朋友,你會贏得她的幫助;成熟女性,會疼人,但更含蓄,她是心靈捕手,但理性又告訴她,不要輕易衝動。所以,成熟女性,是男人最佳的紅粉知己,知冷知熱,更知分寸把握;給你關懷,但不給你藉口;給你感動,但不會讓你太激動。小美眉往往不能掌握好火候,結果成了易燃物,很危險。

 

簡單的說,小美眉通常只是能帶來肉體視覺上的快感。但小美眉通常也較愛玩、不然就是男女關係超複雜,不像熟女不論肉體和心靈都能帶來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