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低著頭走路..

因為..
路上的小鬼頭很兇..人家怕怕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春天到了

很多妹妹都穿著短褲出現...

49583366401df.jpg 

我就是看到穿著短褲、腿又不錯看的妹妹會心癢癢
但是..
我也知道在大學裡因衝動而進去進修的、日子會很難過
不是被鐵杵磨成鏽花針就是菊花滿天下
所以,只好遠觀而不褻玩焉

其實..
女人最美的部分就是脖子和腿了
臉蛋再優也無法抵抗歲月的催殘
身材再優也無法抗拒代謝的退化
只有脖子和腿,只要好好保持都可以一直很美

我也喜歡抱著美眉睡覺
更喜歡摸著腿睡
真是一大享受和最好的睡眠環境

寫到這就好了
免得一些無知的歐巴桑們認為我是精蟲衝腦
懂個屁阿..
我這是坦率的真情流露、一點都沒情色成份
否則也不會僅遠觀而不褻玩焉
然後低頭走路嚕...

短褲妹妹..
不要在家宅嚕
獨宅宅不如眾宅宅
來給哥哥我摸著妳的腿、讓妳夜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