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短褲妹妹問我..
你要我的錢嗎?英文這麼說?
想當然的,我當然回不知道^^
我已經受夠英文讀和寫了、我要得是聽和說
穿著短褲來找我一起練聽和說吧^^

不過,照慣例這些都不是重點
而重點是什麼呢?...

沒有重點
我爽故我寫...

 

話說我已經背很久了...
一個有在修的朋友說要行善積德才能有點改善
如果沒有行善積德的習慣...
可以列個表把能做的到的善事列出來
每做到一個就劃掉一個
這樣會慢慢養成習慣和鞭策自己的動力

一向很虛心接受別人建議的我
就依言列表於下:

1.幫助無知少女長大轉大人
2.幫助久旱的婦女給予滋潤
3.用我的太陽之手幫助發育不良的女性同胞
4.很有耐心的幫婦女們塑造腿部曲線
5.將我可口的水分享給需要的少女們
6.用我溫暖的肉體讓孤寂的少女溫暖
7.提供我的胸膛幫助孤枕難眠的少女
8.免費提供少女們伴遊服務
9.免費代買排骨酥給短褲妹妹
10.免費提供英文促膝長談練習

就先十條、媽媽說做人要務實不要貪多

最後,當妳寂寞哭泣時..
我可以唱這首歌溫暖你的心.... 

 

 

愛我
作詞:林淵豪 作曲:林淵豪

為什要傷悲 為什麼要流淚 莫非是黑夜裡沒人來陪你伴你相依偎
你傷悲為了誰 讓我開啟你的心扉 也許我可以使你不再難過
愛我~~愛我

為什要傷悲 為什麼要流淚 莫非是黑夜裡沒人來陪你伴你相依偎
你傷悲為了誰 讓我開啟你的心扉 也許我可以使你不再難過
愛我~~愛我

我要用所有美好的一切 換走你傷心的淚水
用我深深的感情來愛你 一直到 一直到永遠~永遠 Mh~~

為什要傷悲 為什麼要流淚 莫非是黑夜裡沒人來陪你伴你相依偎
你傷悲為了誰讓我開啟你的心扉 也許我可以使你不再難過
愛我~~愛我



真是、媽的草泥馬...我真是有佛心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