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和日麗..
我跟著和我一樣充滿著佛心的朋友一起去林口拜拜
說到..拜拜...我們可是非常虔誠
不論路上有多少正妹、辣妹都無法阻擋我們前往寺廟的決心
也深深的體會唐三藏取經的困難...



因為是抱著一個虔誠的心、不是旅遊踏青
所以沒帶數位相機、手機的畫素也很差
因此,沒拍到啥美麗的畫面..

可是,只要您的心跟我一樣美麗
相信看到的畫面就會變得很詳和、美麗

下面是觀音菩薩賞給我吃的平安麵...
我和我朋友蹲在旁邊吃時
很多短裙辣妹(雖然我不懂拜拜穿啥短裙)站在我們前面
真是平安、喜樂阿、風光無限好
就說常拜拜會有福報吧^^

竹林山寺

下面就是最照顧我的老大了...竹林山寺千手觀音..
看不清楚?那代表您沒有佛心、絕對不是我的手機太爛...

竹林山寺


回程時..我想到了...我的毛豆國際後援會粉絲們...
看不清楚?代表您還沒繳會費,也絕對不是我的手機太濫

竹林山寺 

應該辦個餐聚了吧
該帶著粉絲們出去走走

最重要的是...該帶61分妹一起去吹吹風...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去吹吹風
風會帶走一切 短暫的輕鬆
讓我們像從前一樣 安安靜靜
什麼都不必說你總是能懂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雖然已是不同時空
還是可以迎著風 隨意說說心裡的夢
的夢 吹吹風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