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短褲 我對它真是又愛又恨..

我喜歡女生穿短褲..
但是我卻非常討厭穿短褲

女生穿短褲、當然很好看
每次看看都很有想摸一把的衝動
我和我朋友都有如此喜好、或許是物以類聚吧
所以我們常被稱為怪伯伯四人祖、簡稱怪四
聽起來就比啥F4好聽多了。他乃奶的取啥洋名子、臉白嗎、甘..

可是,我是怪四中最優秀的人材
所以,雖然我喜歡看女生穿短褲
但是我自己卻非常厭惡男生穿短褲
他奶奶亂難看..看到男穿短褲...
一堆毛在那隨風飄蕩、看到就想衝過去扁他

什麼叫休閒?
你穿起來是很輕鬆休閒,但我看起來就想扁你
何況休閒要看場所
男生在上班場所或是重要會議還是一樣短褲、看起來就很不爽
現在很多年輕人穿著短褲就來上班
真想當場給他五馬分屍、拔毛燙屍、懸屍示眾...

短褲、還是留給妹妹穿才是正確滴

我該去吃早餐了、發覺已經進入胡言亂語的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