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我的好朋友。
不管我曾經非常好野或曾非常落魄時,他仍然對我不棄不離。
今天他要我幫他亮亮相..
當然沒問題..
我的好朋友...和尚..


pic1.jpg 
他雖然是很台的台客
但是不做作

他雖然沒什麼氣質
但是在我的薰陶下、他會慢慢很有氣質的

重點是..
他很疼女人唷,獨守空閨的快告訴我...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介紹男人..算了




可是說到和尚..我最尊敬的和尚有兩位...

一位就是我的上師..旺度仁波切..

Efavori1.jpg 

好久沒見到他了、真得很想他
他身體不好、但是仍然為了宣揚正信佛教於全世界各地奔波
而且他令人欽佩的是...
他的信眾很多,而且他的信眾不乏大企業家、影視明星
他絕對可以過很好的生活
但他把錢拿去扶養孤兒、維持寺廟
每次來台灣也只坐很普通的箱型車

不像台灣某些寺廟(不是普通道場喔、是很正統的佛教大廟)
他們的住持在廟有信眾服務...
出門則benz...有修行的人?嘿.物質享受都比大多數信眾好太多了
算了不造口業了

看看旺度仁波切...
尊貴的旺度仁波切出生於東藏『康』的地方,現年六十九歲,自小在吉噶寺出家,在東藏最大的竹巴噶舉寺院內完成僧伽教育,精通經藏、長廣演,特別是從第一世突謝仁波切那裡接受了大手印及那諾六法教授。仁波切也從其他傳承的偉大上師處學習各教派法門,像薩迦堪布、噶瑪噶舉堪布、昆魯喇嘛、殿津德稱、寧瑪巴的大圓滿,以及從第十二世竹千法王的偉大上師突謝仁波切處得到全竹巴噶舉傳承的灌頂。

一九五九年旺度仁波切與第十一世竹千法王、突謝仁波切、寧瑪巴的本達堪布、蘇馬總巴仁波切、那揚堪布等一起從西藏到印度,即長住在蓮花生大士之聖地蓮地湖(措貝瑪)達三十一年,並閉關潛修長十六年。

現今竹巴噶舉第十二世竹千法王,曾稱讚旺度仁波切是當今少數能精通竹巴噶舉甚深教法之瑜珈士,特別是竹巴噶舉傳承在各教派中,一向為人所讚嘆之禪定修行旺度仁波切尤其見長,他所傳授的禪定課程及經藏會解,更是名聞遐爾。     

旺度仁波切是大手印傳承重要的上師,亦是現世禪修之大成就者,曾經在印度北部喜馬拉雅山麓的蓮師閉關山洞禪修達十九年,這個聖地即是有名的薩基達叢杯,現在此地約有六十位長期閉關的瑜伽,仁波切即為這個地區禪修之導師,同時擔負聖地之維持及重建的重任,讓此禪修之殊勝傳承得以代代相傳不致中斷。


旺度仁波切在印度興建蓮花大佛中...http://wangd.myweb.hinet.net/


而另一位佩服的和尚是聖嚴法師
他的事跡、台灣人很都瞭解就不再贅述
光看他的遺囑就可知他的為人...

在我身後,不發訃聞、不傳供、不築墓、不建塔、不立碑、不豎像、勿撿堅固子

佛教高僧不少、但很多都是媒體炒作,真正的有道有修為的卻是很少、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