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來自與匪區祖國同胞的討論...

男人好色有錯嗎?
錯的是色得不專情


動物界雄性看到心儀的異性,向來是二話不說就撲上去的...
相比之下,人類已經很克制了
而且當你面對這種坦蕩的男人時,你會很容易洞察他的性情..
不喜歡也可以趕緊避讓,安全係數相對較高。

記得在一個飯局上,曾經和兩位成功女性探討關於男人好色的問題...
兩位都已結婚 , 但觀點一致....
這男人要是不好色還有什麼意思啊 ?
說得多好啊 !

有個笑話...
一個老男人找到醫生問:我怎麼才能長命百歲呢 ?
醫生說: 你暴飲暴食嗎 ?愛慕虛榮嗎 ?過度工作嗎 ?貪戀女色嗎 ?
老男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醫生又問:那你為什麼需要活那麼長呢 ?

所以、男人好色真的有錯嗎?

一、 首先,性趨向不常規的男士(還有什麼表述清楚又不帶歧視色彩的辭彙嗎),肯定就不近女色 了,這也是女性最接受不了的,除非你們想扮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當然如果你碰巧遇到Tom Ford這樣的雙性戀男人,也只能自己作出選擇了。

 

二、 曾經有一個自稱不好色的男人站在你面前,你信嗎?有一種說法是這個社會的發展靠的就是男人雄性激素的分泌。所以對那些擺出道貌岸然姿態的男人,你都可以管他們叫藏尾巴狼 ,這種人更危險。以紳士面貌進入你的生活,一有機會就會露出狼的本色,低劣的角色扮演。相反,一個敢於承認自己好色的男人,你絕不能說他思想複雜,他是單純,不愛掩飾而已。而且當你面對這種坦蕩的男人時,你會很容易洞察他的性情,不喜歡也可以趕緊避讓,安全係數相對較高。 

 

三、 一個缺乏生活情趣的男人應該是不好色,他們每天的工作議程不是算計人,就是防止被別人算計,所以一天算下來已經身心疲憊了。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物在他眼裏都平淡無奇,而他本身也像是天泡在白水裏的人,索然無味。以我個人的認識,好色是對生活充滿希望的上進態度,如果用四個字總結,那就是——熱愛生活。

 

四、 好色也是需要外在條件的,一個體弱多病的男人,心裏想的第一件事是如何活下去,哪有閒心好色呢 ?雄性總希望擁有更多的異性伴侶,究其根源,可能是希望優秀基因更多更廣地傳播下去,就像獅群中的首領那樣,這是自然法則對人類的心理暗示。

在此我們需要明確一點,歷史上沒有哪個男人是因為好色而被世人稱頌的..
在風流 後面需加上才子二字才算是有裏有面兒、功德圓滿。唐伯虎是有不少豔遇,誰讓人家畫兒畫得好。所以我們在對好色男人寬容的同時,並沒有忽略對他們完善自我方面的高標準嚴要求。修身出眾者接近異性向來順其自然,不需要擺局下套兒。無才無德再沒體力,好起色來也挺費勁的。

好色並不意味著一定要博愛或不專情...
好色真的有更多機會勾引或被勾引
但我們今天更需要的是有情趣、有品質的生活,天天喝白水你受得了嗎?

 

61分的...所以嚕..你該知道..這是..正常和必需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