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該怎麼辦呢?
除了殺人放火以外
就是數羊嚕...

冷冷的月光照在長的落地窗 就這樣一聲晚安躺在你身旁

感覺陌生 又不陌生 我知道今天晚上 一定會失眠

 

真對不起我必須躺在你身邊 奇怪的浪漫幻想出現在眼前

有一點想(愛呀)又不敢想(愛愛呀) 不知道明天天亮 有什麼不一樣

 

背向著你我穿著白色的睡袍 放羊的孩子偷偷摸摸在祈禱

心中綿羊(愛呀)開始報到(愛愛呀) 許多羊圍在一起互相開玩笑

 

第一隻羊(討厭)跳過欄杆去(牠跳過去)

第二隻羊(討厭)每次都遲到(牠都遲到)

第三隻羊(愛呀)無數的羊(愛愛呀) 點點點 眼睛睜開 羊兒全跑掉

 

(害得我我和小羊一起失眠了)

 

第六隻羊(討厭)還在吃青草(慢慢地嚼)

第七隻羊(討厭)每次都跌倒(牠都跌倒)

第九隻羊(愛呀)無數的羊(愛愛呀) 點點點 我和小羊通通睡不著



關於數羊、為什麼要數羊?
據前輩們如下說...

因為如果你數鼠,牠們會在你腦海裡吱吱喳喳的不停,你就吵到睡不著

如果你數牛,牛在你腦海裡走的太慢

等你數到100隻牛的時候,你還沒睡著,天也已經亮了

如果你數馬,你會想到馬子,馬殺雞,你會興奮的睡不著

如果你數猴,因為牠會一直亂跑亂跳,你一隻都數不到

如果你數狗,牠們會在你腦海裡搞起來辦性愛派對,你一樣會睡不著

如果你數雞,很抱歉,牠會把你啼醒

如果你數豬,豬在你腦海裡就會一直吃一直睡,你會臭到睡不著

那你為什麼不能數虎、兔、龍、蛇呢?

因為牠們不會跳柵欄.....-_-|||

所以你只能數羊,瞭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