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朋友一起去看了葉問...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媽的、我絕對不會再浪費錢看國片了..

講難聽的、這種片根本不需要浪費錢去電影院
從其他管道隨便看看打發時間就好了..

我不看國片很久、很久了..
自從海角七號後,我勉強恢復對國片的稍許信心

可是這部廣告做很大的"葉問"
再度讓我對國片信心跌到谷底..

葉問..武打動作是滿不錯的,但除此之外呢?

節奏緩慢...慢到我低頭打完好幾次簡訊了,都絲毫不影響我看片
劇情老套...就類似李小龍那套,不是說李小龍那套不好,是實在老掉牙的老套
太意識化...故事內容不符史實就算了,畢竟電影本就是虛構的為多,
但此電影很刻意的加入中國人應該有傲氣等儒家思想、甚至近於迂腐的那套理論
還很無聊的加入一些抗日史實,似乎想搞成記錄片的感覺
但又劇情不劇情、記錄不紀錄的四不像

算了,懶的批評了..
因為後來看到製片人...黃百鳴...我就知道是我錯了
事前沒探聽清楚...

何況,看完電影後..聽到旁邊的....
小女生說..好帥喔..
(靠北喔!你是來看電影還是來看"人")
小男生說..打鬥好炫喔
(智障喔!我用木棍敲你、你會更炫)

我更知道是我錯了
我的水準怎會變得跟他們一樣來看這種片..

後來再看一次電影公司自己寫得劇情簡介..
發覺我真是錯到底的笨了
連電影公司本身都寫不出啥劇情簡介重點了..哀..
早該知道這是沒啥內容和劇情僅充滿無聊民族意識的沉悶片


不過...
也難怪電影不景氣
一直都是這類人在看電影
而電影公司也只能拍出這類片
不景氣是絕對的、而且讓它濫下去好了...

別跟我講愛國、支持國片那套
支你老母啦..
我看電影是為了娛樂、不是為了展現愛國心
何況、要人支持也該有不錯的作品阿..

浪費我幾百元..
國片去死、Hollywood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