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個非常適合發春的好日子...

我2隻還沒結紮的貓、媽的又發春了
靠、還一公一母
真得不懂他們為什麼這麼堅持不互相湊一湊就好

真得很不懂...
貓都很懂得要堅持、懂得打槍發好人卡
而人卻可以為了莫名其秒的情面、不乾不脆
都已經妨礙到自己的幸福嚕、有啥不好意思

愛情是容不下一粒沙滴...

我的貓們跟主人我一樣色
都也一樣的很堅持、不隨便
寧願大聲的撕喊、被人罵說色,也毫不放棄自己的幸福

昨天應該是個非常適合發春的好日子...

我的貓們很認真、不隨便的吶喊春天
我的台客朋友們也在我家高談著春天

大家都為愛癡狂.....那您呢?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