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向很有感恩的心的..
這麼多鄉親來給我捧場,我決定來個大回饋...
將我珍藏近30年的絕世之寶公開..

這玩意,不論您用YAHOO或Google等、都絕對搜尋不到

這張圖得來不易
我冒著將朋友手機掉到水的風險很不容易拍到的...






請做好心裡準備...
調整好您的心律調節器...


叫您的孩子去睡覺...
趕走或打昏您的老公...








酒鬼伯伯的腿 


是的、就是我美腿....
很抱歉,沒辦法全拍,因為某部位實在怎麼閃都會拍到

也鄭重呼籲您...
別對我有任何非法或不正當的企圖....

最近沒啥保養,有點小腫和黑...

話說...
獅子的鬉毛可以讓禿頭長出毛髮
羚羊的口水可以讓腿更加細白嫩

所以...
改天要去動物園找羚羊了...
羚羚...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