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清條例上路很久了,,
可是,,,
他xxx的
債清條例並沒有包括好人卡...

要知道..
好人卡的卡息才是最沉重的
好人卡的發卡量才是全國最高的
好人卡的發行單位才是最狠的債權人

多少人背負了沉重的好人卡債
永無翻身清償的一天、永遠都是卡奴
可是...
債清條例並沒有包括好人卡

自小雖然眉清目秀、天資聰穎
但是生性內向害羞、不善表達
每每鼓起勇氣向女性表白、總是被核發好人卡居多
累積到現在已背負著非常沉重的卡債..

前陣子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必死心態..
無聊跟朋友比賽一小時之內誰收的卡最多
雖然我很努力的猛找正妹、辣妹、機車妹
但也僅被核卡了八張而已..
還有個...那天可能出門有摔跤的正妹竟然拒絕發卡
甚至微笑留下電話要我下次再提出申請
可見...我的確不夠好...

在抱著我是壞人的心情愉快入睡後...
隔天...媽的...

一大早..我又收張好人卡了
而且發行單位核卡的非常草率
僅簡單說........我發卡了......

害我頓時頭部向右旋轉30度、再往上抬45度
看著日光燈、淚流滿衫....

好人卡 

 

接下來呢...
我對此發卡單位的核卡程序草率非常不滿
已將卡退回並提出申訴.....

好人卡

待續...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