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感恩回饋..
有無知鄉民反應沒露或說我露也沒啥好看..
經過多日長考及請示神明後..推出第二版....
嚴重警告:
相關畫面可能會造成您朝思暮想、念念不忘。抵抗力差者請勿觀看....


就近開始留鬍子(但準備要剔了、因為不好玩一.一)


一次給他公開....
反正我一向不是靠外表取勝的
而是以過人的氣質、豐富的學識、高雅的氣度...來取勝滴

所以、就放上我迷人的全頭像...

酒鬼伯伯 

想當年的我、如此清純可愛...
無奈被好人卡債及無情的女性摧殘變成..... 

酒鬼伯伯 


不過、看起來很像剛當兵回來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要去把鬍子惕了...
不然學友、朝偉....一直模仿我..很煩


最後精彩來了...
十八禁喔....
看清楚...


第一次公開喔..

酒鬼伯伯 


正吧!絕世好屁....
請不要像他一樣挖著鼻孔看...很沒禮貌滴...

正妹 


P.S. 我真的有在戒酒了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