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與全世界為敵,你也會守護著我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很多女生總喜歡這樣問

但看到這2個問題時,我心中早有答案了

答案非常簡單..

就算與全世界為敵,你也會守護著我嗎?
如果全世界與你為敵...
你又是否會甘願將手伸給我?

當我願意為了妳與世界為敵..
你又會讓我守護多久而不厭棄的想要回頭討好世界?

如果你願意伸出手、我當然也願意守護著你
但如果當你想回頭討好世界時,也請不要再捅我一刀的罵我
"""你只是個被世界嫌惡的混蛋""
只要默默的留下祝福給我就好了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個女人
要我不顧一切的守護她
她卻只留下了那句讓我很傷的話..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如果我願意盡一切努力給你想要的天
你又是否可以站在那片天之下跟我到地老天荒?
而不是當你厭煩同樣的景色後,卻很冷酷的告訴我..
"""這不是你要的幸福、你要自由"""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個女人
要我付出所有的給他想要的天
她一樣只留下了那句讓我很傷的話..

 

那天在和尚家看很八掛很亂編的"真情滿天下"
看到蕭美鳳要簽離婚協議書時與她老公的一段對話
我很不爭氣的哭了、流很久的眼淚
因為..竟然..真的差不多..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個女人,也對我說過類似的話
而我也做了跟蕭美鳳她老公差不多類似的事
從此,我一無所有的只是個"破銅濫鐵"
從此,我也真的只剩下和尚這個死台客朋友..



今天,你當然可以觀察、可以選擇、可以提問
我只簡單的回答..
只要你很確定的把手伸出來、我就會緊緊的握住.
可是,當有一天,你想把手伸回去時,至少記些我的好,然後給我個祝福..
這一切就足夠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