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留鬍子

昨天剃乾淨了、可是變賽了
真的、好後悔..

鬍子剃了後..

妹妹突然更容易失聯了
走在路上也更多嫌棄的眼神了

悲..



我沒忘記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証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鬍子還給我

 

 

 

算了、這陣子睡得也少
該好好大睡一下..
然後、好好的當個優秀青年
不要再沉淪糜爛的情愛了

來去閉門苦讀..看不懂的英文故事..
所以、所以...
短期內應該不來這碎碎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