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童顏巨乳瑤瑤莫名其妙的很紅..
沒想到光靠一對巨乳也可以紅成這樣..

前陣子有打一篇關於童顏巨乳、郭書瑤的文
也莫名其妙的變成最多瀏覽數的文..


大部分男人對大胸部都無法抗拒..
像童顏巨乳瑤瑤;郭書瑤其實也沒啥才藝
就這樣光靠一對巨乳就紅到準備替職棒開球了..

而那篇關於瑤瑤的文替我帶來許多人氣
照理說我應該跟"巨乳"很有緣份... 

童顏巨乳、瑤瑤、郭書瑤

但是,我卻對巨乳不是很愛好.
因為我總覺得並不是"大"就是美
要身材比例均勻才美 

甚至,回想我的過往情史
我交得女友胸部都不大、最大的也B而已
還有朋友因此懷疑我專釣小咪咪

總之,我沒有專釣小咪咪好不好、一切都是緣份
如果有比例適當的大咪咪妹可窺...
誰又願意專釣小咪咪 ~"~

看今年那篇關於瑤瑤的文替我帶來許多人氣
我的"緣份"應該開始跟"巨乳"產生關係了...

所以、胸部比例適當的短褲妹(手梢粗OK的啦)
歡迎來電洽詢喔......

波妞

波妞..快幫我作證... 
...我真得沒有專釣小咪咪...

 

話說那兩粒這麼大的擠在那理
大熱天流汗多時會不會臭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