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播映著"停機40天"
禁慾、完全禁止任何性行為,整整四十天

靠、這有何難..
像我如此聖潔的人常停機破百天,一點也不難

停機40天

報上也常見什麼影星因故要停機40天就大報特報
靠!那一些高僧不是就可領獎盃了?
台灣的"明星"果然都沒啥才華
這樣也能抄新聞..

又扯遠了....

總之,這部片還滿有趣
也提供了許多沒啥才華的台灣藝人炒新聞的靈感

可是,停機40天,何難之有..
面對下面的大咪咪美女,我都可不為所動..

停機40天 

仍然保持聖潔的停機...

停機40天 

總之..台灣的藝人還是好好的把歌藝、演技等練好吧
不然,無知的少女、少男總會長大的..

看屁喔..我就是說你..什麼棒棒糖、什麼黃色會...
只有拙劣可笑的歌藝演技,靠賣臉喔...那不如乾脆下海
伯伯我一定捧場...

又扯遠了、我一定快昏迷了..

總之、停機40天這部片滿有趣的
停機40天也不難,沒啥好講滴....

阿彌陀佛...
感謝主、讚美主、阿拉是唯一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