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看葉問那個超無聊的電影
就看到了即刻救援的預告片
比起葉問,即刻救援光預告片就還比葉問整個片還有趣多了

電影公司是這樣宣傳即刻救援的....
好萊塢版葉問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以一打十

即刻救援  

盧貝松編劇、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開片首週勇奪北美票房冠軍,目前北美票房已突破一億美金大關,在國外知名電影網站imdb上近五萬位觀眾評分平均高達8分,連恩尼遜又受邀擔任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頒獎人,【即刻救援】讓這位資深的好萊塢演員聲勢再次看漲。


連恩尼遜成為正式演員前,曾做過卡車司機和業餘拳擊手,因此身手矯健,他在【星際大戰首部曲】中飾演金魁剛,發現了安鈉金的潛能,決定把安鈉金訓練成一名絕地武士;在【蝙蝠俠:開戰時刻】中他飾演一個名為杜卡的神秘人物,他就是蝙蝠俠的師父,傳授蝙蝠俠一身高強的武藝以及堅強的意志力,讓他擁有打擊犯罪消滅邪惡力量的能力。葉問是李小龍的授業恩師,連恩尼遜則一手訓練出蝙蝠俠和安鈉金,師父親自出馬,火力當然更猛!

即刻救援 

連恩尼遜身高195公分,【即刻救援】的所有動作場面都親自上陣,他在片中飾演一位退休的CIA特勤人員,為了救回被綁架的17歲的女兒,他從洛杉磯飛到巴黎,飆車、開扁、跳橋、追兇…全片武打節奏刺激緊湊,讓人喘不過氣,而且連恩尼遜不是只有身手矯健而已,他還靠著畢生在CIA出生入死學到的經驗,與歹徒談判、威脅對方…完美詮釋了為救女兒不惜一切代價的硬漢,美國影評盛讚嘆他在【即刻救援】中的表現有如007龐德、【神鬼認證】中的傑森包恩和馬蓋仙的綜合體。

以上部分引用自....
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trackback/7d7c0dcbe1/26795996


我覺得跟葉問比,是根本太抬高葉問那部電影身價了。黃百鳴製片出品的葉問過度在武打動作方面著墨,也有過度神化葉問之嫌。黃百鳴的片如果稍有印象的都知,根本都是毫無劇情的亂搞,而葉問劇情也如黃百鳴過去的作品一般濫透了,甚至穿插一些好笑的紀錄片似乎要掩飾片中神化葉問,畫面也根本不能和好萊塢大片比。只是電影公司迫於台灣鄉親們比較知道葉問這部電影,只好如此宣傳吧。

即刻救援節奏緊湊、不會讓我有低頭傳簡訊騷擾妹妹的時間;聲光效果一流、不會讓我有被其他妹吸引的時間;劇情緊張、不會像看一些國片可以很簡單的預估下一片段演什麼。總之,這才是電影阿、才是真正的娛樂片,幾百元花得值的。不景氣的年代,進電影院就是要看這種片^^

喜歡看動作片、喜歡進電影院看電影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部片。甚至這部片再看一次也不會有被坑錢的感覺、非常值得。至於什麼葉問在家看DVD就很OK了、別浪費錢了、錢真得不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