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因素
我常接觸一些無知少女、歐巴桑
所以,也常有些宅宅級親朋好友要我幫忙介紹,,,

可是...

每次介紹完、宅宅級親朋好友都如此抱怨...

阿、住好遠喔..
伯伯心想:那你不會窺你家隔壁的喔、要我介紹做啥

阿、還要先約會喔...
伯伯心想:不然你以為是嫖妓喔、選定就上了..

阿、要約這麼多次喔...
伯伯心想:不然你以為你潘安喔、約一次人家就愛死你了...

阿、還要講電話聊天培養感情喔...
伯伯心想:不然你以為你會下蠱喔、講一次人家就跟你感情深厚了喔

阿、還要辦亞太喔..
伯伯心想:不然你是姓連還是姓陳嗎?台幣多到可以無限講嗎?

阿、每次都不看我有沒空就一直打電話來...
伯伯心想:不然是要先看一下你的行程表先嗎..

.............................


總之,經過我用心體會後..
我終於知道宅宅要的女人是那一種了...

就是介紹給他後,即時通或msn聊一次後,女生就主動跟宅宅要行程表
然後女生好好看行程表挑天宅宅最有空的日期
女生自己到宅宅住家附近的汽車旅館開好房間、洗好澡、衣服脫光..
再打給宅宅...

哥哥人家準備好了、來上我吧、好愛你喔、快來...


宅宅之所以會是宅宅、果然是有道理的..

宅宅 

總之...
宅宅大爺!對不起!我幫不上忙!

好人宅宅 

您還是專心當個妹妹們心中的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