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笨蛋在瘋狂找G7咖啡
我雖然不太能理解..喝越南出產的咖啡?

可是看她堅持要馬上買到
不願意網購、非要立即買到
我深深的相信..她是瘋女人..

後來她是在新光三越的超市買到了G7咖啡
我也拿了一包來喝..

G7咖啡 

只能說..
果然適合少喝咖啡的笨女人喝

女人總是莫明其妙的跟著別人的流行
很堅持的變成自己的品味.........無言

G7咖啡還不如伯伯我常抽的G7香煙來的夠勁
光看G7咖啡沖泡後的蠢樣和G7香煙的英姿就差很多了

G7

一樣是G7..命運大不同
越南來的G7、根本沒啥味道,頂多只是奶香,就被無知的女性瘋狂追尋
台灣的G7、卻被打壓的見不了光......悲




PS.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表示,依法網路不得宣傳及促銷菸品,但並未特別要求部落格禁止談論有關吸菸、菸品等話題。
我操你媽我對您的媽媽非常有愛慕性幻想的董氏基金會...不要再來搞文字獄等了...
我非煙商...沒有鼓吹推廣...僅純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