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關心到底什麼是菜包
很多人關心到底什麼是草莓
很多人關心到底什麼是羚羊

今天就大公開吧...


什麼是菜包?去早餐店看就知了阿、白資
什麼是草莓?去量販店看就知了阿、低能
什麼是羚羊?去動物園看就知了阿、智缺


不過,就趁著大家的關心..
就在大家的面前公開示愛吧...



                  羚羊草莓菜包 羚羊草莓菜包 羚羊草莓菜包  

眼   想一直自私的看著妳
嘴   想一直大膽的吻著妳
心   想渴望在妳心有著重要的地位
手   想與妳攜手堅定的走下去
我   想自私的擁有著妳 因為我想妳

 草莓妹   

想要抱著妳的腰
想要吻著妳的唇、將我的舌頭在妳嘴中攪拌
讓妳感覺到.....
全世界我只要妳...
我要佔有妳的肉體;妳的靈魂
獨佔有妳的愛

我愛妳、短褲妹
 

短褲妹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