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錢不夠花

所以只好很靜態的在家當宅宅
看書聽音樂吟詩聽人打嘴砲
真的越來越宅了..

宅宅之家 

唱首宅宅的歌...

阿宅 / 丁天牧

A
我站在這個屋簷下 望著對面的摩天大樓
幻想一步一步又一步 趾高氣昂的抬起頭

我伸手放進破口袋 摸著三十二塊的銅板
幻想五十塊一張彩券 幸運女神眷顧我

B
他說我變得不切實際 拍拍肩膀說我要勇敢
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阿宅的煩惱你不懂
你說我變得不很快樂 拍拍肩膀說我要加油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C
阿宅阿宅站起來
阿宅阿宅要勇敢
儘管有天天會塌下來
你不夠高一切就能
隨遇隨遇而安

阿宅阿宅不夠帥
阿宅阿宅也不壞
只是你比較不會打扮
但我們是快樂的宅宅

D
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去你媽的宅

宅宅房間 

所以從四月起..我要把靜態的生活給它爆掉了
我要爆靜態~我要爆靜態~我要爆靜態~我要爆靜態~
我要在朝陽下抱著草莓吃菜包
有個不凡的未來...感動...

我要爆靜態~我要爆靜態~我要爆靜態~我要爆靜態~

其實我知道..
草莓的心中也常吶喊著....我要爆靜態~

所以、草莓姑娘,讓我們一起"爆靜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