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亂七八糟的無知鄉民痛整就算了
連草莓姑娘也讓我心情洗了三溫暖了一天
終於度過愚人節的苦難的日子
今早開心的去全家買早餐
卻發生了一件非常令人XXOO的事情...

話說在我買好可樂麵包後
看到一群人聚在旁邊的小巷

一向關心里鄰的我,當然就馬上趨前看看有沒熱鬧事情
結果是一個平常在路上看到我,根本不會鳥我的幾個死小鬼
好像窺到誰的妹正被人"溝通"中

就說了,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窺什麼妹嗎?窺出事情了吧....

幸好通常我一早都滿有佛心的
就拿出四書五經好好的開導了那些來"溝通"的人
害我的書都髒了,沒關係。幫助人不用計較太多

重點來了..
那個窺妹的國中生竟然對我說..

伯伯、謝謝.....

甘、難怪會被圍
根本是白目國中生
我只是還沒剃鬍子化妝打伴
竟然叫我伯伯

白目去死 

全家果然不是我家
那邊的人太不上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