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如預料一些妹妹都很準時的假日消失匿跡

我和我的朋友喝著小酒聽著歌
突然聽到這首歌..綠島小夜曲,有無限感傷

綠島真的很熱、很熱

當年,無論如何就是想要離開那

現在,好幾次有機會再去綠島玩都很不自覺的抗拒..

綠島;有我的一個故事在那..





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呀搖

姑娘喲妳已在我的  心海裏飄呀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

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  不斷的向妳傾訴…

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已經  這樣沉靜

姑娘喲妳為什麼  還是默默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