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斯被甩了
我的草莓供應商也失蹤了

討厭的假日..
我和桃園山豬一起墮落中..

話說一如所有的假日一般
草莓大盤商就會毫無訊息的消失無蹤

我只好跟著桃園山豬一起墮落
桃園山豬也取笑我越來越像迷你豬...

害羞的桃園山豬~~~  很茫的迷你豬~~~
桃園山豬 迷你豬

桃園山豬一直嘲笑我..
叫我的草莓煉乳麵包攤可以收收了
草莓大盤應該有個很重要的大客戶
所以,每逢假日草莓大盤都要陪那個大客戶一起做生意..

因此,我要求草莓大盤過幾天來面對面好好溝通談判了



草莓大盤可能對我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供貨給你..可不可以讓我喜歡你..

讓我喜歡你

那我就會說:
當然可以...但是...
以後假日也要正常供貨喔,甚至跟我一起擺攤,哼


或者,草莓大盤真的有重要的大客戶,還一起出現
那個重要的大客戶可能會對我說:
滾吧、妳把眼淚鼻涕擦一擦吧,妳這娘貨...

眼淚鼻涕擦一擦

那我就只好含著眼淚收攤了....



不知,結果會是那種呢?
明天來開個賭盤讓粉絲們下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