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逛一些blog或者網站
很多人、尤其妹妹都有弄些背景音樂或自動播放器


實在讓人有無限的困擾....

因為,通常我們上網不會僅單獨開瀏覽器。可能還聽著我們喜愛的音樂,甚至放著愛情動作片,不小心進入有放著背景音樂的地方,當場就馬上許多聲音夾雜在一起的吵雜起來了,真的非常困擾。

不過,更困擾的是,很多blog的所謂自動音樂播放器是引用一些流傳在外、javascript所寫的,寫的並不是很好,效率很差。每次要進入有置放這些所謂的自動音樂播放器blog,都會造成網頁開啟速度很慢,尖峰時刻還會大lag,如果索性關閉還沒下載完全的網頁,還會造成其他已開啟的網頁一併都被關閉了,真是超級困擾。

我知道,會放上音樂,是因為您喜歡,但是別將您的喜歡強迫分享給無辜的第三者,甚至已到了將您的歡樂建築在我的痛苦的程度了。您當然可以分享您喜歡的音樂、您當然也可以在您的blog或網頁置入音樂播放器,但請讓我們選擇要不要播放。

講真的,要不是看在美妹上,一看到有所謂的自動音樂播放器的blog或網站,我一定馬上閃人,永不再來,煩死了。

噪音禁止 

對您可能是天籟,對我卻可能是噪音,讓我們自行選擇,好嗎?

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